close

12月9日  星期六  烏雲滿天 回溫

離開你以後,我開始正經的過日子
離開被你習慣豢養的日子
你的一句:我不能在照顧妳了,妳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就把我們的世界一分為二

不寫愛情,是不願去觸碰傷心
你走了以後外面的世界成了觸景傷城
諾大的城市裡 有太多曾經的我們
燦爛的城市裡 承載了太多回憶
不寫愛情 ,是不願淚流不止

-------------------------------------

今天回溫 手腳的冰冷暫時延緩
嘗試寫寫愛情  但卻讓我淚流滿面
很可怕 ! 就寫了這麼一小段的文字
還真的讓我眼淚直流
但是這樣逃避不是辦法
即使這座城市已經成了觸景傷城
我是不是應該逼自己去面對它
把自己關在家裡
雖然家 才是佔據我們大量回憶的地方
反而外面的世界 卻叫我害怕..

直到現在還是不敢去電影院
不敢去拉麵店
不敢去小吃店
不敢去日本料理
不敢去牛排館
不敢去中山區
不敢去曾經有我們的地方

因為有太多我們的影子存在
不敢靠他店裡太近的地方

走出去反而更難過
他離開已經幾個月了
我還是不敢出門
今天單單只是去個錦州街
就想到我們冬天最愛的火鍋店快炒店
外面的世界 叫我怎麼去面對
每一步都是傷心

是不是我應該逼著自己走去那些地方
好好的在那些擁有"我們"的地方都哭上一遍
狠狠的傷心過了   才能真正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