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很了解自己
所以我無法對你承諾什麼
聽起來似乎不負責任
但是卻是對自己最實在的責任
避免讓傷害別人的責任
落落實實的

哪怕說出來它是痛苦萬分 是悲痛欲絕 是義無反顧


如果有人對我說了這樣的話
有了這樣得不到的承諾
我會不會愛的更加執迷不悔
即使我知道這段感情注定成為我記憶中最大的傷痛
的確 我沉淪

但是我清楚的知道 即使有再大的傷口 傷痛 時間終將會充淡一切
即使有時後把記憶中的痛楚勾勒的更加清晰

當你不在擁有的時候 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不要忘記
用一輩子的時間忘記刻意追求忘記 反而卻會成為心頭永不磨滅的記憶

所以 我不會讓你走進我的腦海 因為時間會把你帶走 生活會把你沖化


一個人的靈魂 永遠在飄零著
尋找一種完美的貼切
而這只是在夢裡又夢裡一而在再而三上演的美夢

每個人忙碌的不停的都在尋找
什麼時後會找到
什麼時候該找到

沒有時間限制
不是被時間限制

它是來了 它也會莫名的走

在無聲無息中 靈魂仍孤單遊蕩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