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8日 星期五 手腳冰冷的天氣

冬天, 最討厭的就是手腳會冰冷的問題
已經這樣好久好久了
只要氣溫一降低
我的手腳, 就跟氣溫一樣冰冷
多希望自己能擁有一雙溫暖的手
而不是這樣冷冰冰的溫度
手腳太過冰冷, 就讓暖爐出動吧!

今天殺手來家裡, 請我幫忙買韓國的外套
聊了很多他自己工作的事情,
也聊要怎麼做生意的事情,
朋友眼中的他,
跟我眼中的他,
是這麼的不同,

朋友眼中的他跟我看見的他,
哪一個才是他?
這兩者其實都是他的一部分,
是密不可分的,
知不知道又怎樣?  

講到我衣服生意,
他說跟mtg有很大的不同,
衣服是有時間性的 可能一季 ,
mXg的持久性較長,
可以一次收購大量,
但是衣服不同, 要避免屯貨,
除了這一點, 其他方式倒是沒兩樣,
每次跟他講到我衣服的事情 ,
他都會要我用大量方式進貨的方式處理,
但是, 殊不知, mtg跟衣服兩個物件是不同的,
而殺手第一時間就指出來了,
我想他不能理解是因為一直以來,
他只有碰mXg的物件,
沒接觸其他有時間性物件的商品吧!

今天聽殺手分享工作的事情,
覺得很高興,
感謝他分享這麼多經驗給我,
讓我知道更多不同的事物,

分享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這是今天很重要的小事,

-----------------------------

 "終於結束的起點"時隔一年終於拍了MV
也是剛剛打開FB 跳出來的第一則訊息
我這時才知道, 原來這首歌 一直沒MV
終於主唱大人說出了我的想法  「愛情是申論題,而不是是非題」 
你也太慢了  ><

MV內容敘述一對男女朋友,
一個是獲獎無數的棒球好手,
一個則是在背後默默支持的最佳觀眾,
無奈後因男生手受傷而投手夢碎,
兩人終因頻繁的爭執而選擇分開,
卻在最後一幕相遇重回棒球場,
最後得結局你猜如何?
是個OPENEND, 這是現實生活中的我們
讓觀眾自己填寫答案吧!

這, 不就跟"你是我永遠的冠軍"如出一轍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