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0日 星期日 好天氣

昨天晚睡 今天就晚起
昨晚通知Bettty今天來試穿手工大衣
結果這個臭女人 馬上就衝來了
還帶了好喝的星巴克太妃糖拿鐵
本來以為會超甜><
結果這個好女人 點了微糖
果然很順口好喝啊 ~
謝謝她還帶了中餐一起享用
於是我們就這樣渡過了一個午後
到了四點多她就離開約會去了

接著小伶姐來報到也是試穿衣服
只是這位大小姐 最近要買的東西太多
還是勸他打消念頭 好好的用在必需品上邊吧

就這樣 好天氣的星期日
來了兩個朋友就耗上了一整天

她們離開之後也晚了 匆匆的吃過泡麵
開始穿拍
至少要把今天的工作做完才能休息
到了晚上又有個朋友來聊天

今天還是真是充實的一天
早上還做了個夢
今天做的是美夢唷!哈哈哈哈哈
雖然是不會成真的夢
但是還是很愉快 :)

明天又是星期一 一週的開始
要回診看醫生
這個月的情況好很多
上個月也是敗在要看醫生的前幾天
這樣明天應該可以好好跟醫生聊一下了

我知道自己不能當醫生診斷
但是事實上 我很好
現在只要搞定晚上睡不著的問題就可以了

情緒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不需要靠藥物
是靠自身的思考再改變的
你想要它好 它便會好
你希望它壞 它就會照你想要的壞下去
只是 你之前放縱自己
所以它才會隨著自己的想法變壞了

那麼就等我明天的好消息囉!
哈哈哈哈!

今天是愉快的
雖然到了晚上 突然降溫
我的手馬上就變得冷冰冰 = = 也太扯
只能不停的喝溫水

吼~~~~~~~
手冷冰冰是不是要去看中醫改善體質會比較好咧!!!
我想要當個溫暖人
不要當個冰冰人啦!!!!

希望下週的天氣可以回溫
也不要下雨
剛看了氣象 雖然說星期六又會有冷氣團報到
嗚~
希望星期四是溫暖的 因為大爺我要去考駕照 ...........
這次沒過我就改姓啦 哼哼哼!!!

加油咧 今天11號了~!! 記得你的每10日計劃吧!
每10天就要檢討一下  有問題馬上改進! 

真希望這個月可以過的慢一點啊
但是  時間是不等人的

 

------------------------------------------

在碧潭 是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只記得那天氣溫很低
我的手冷冰冰
你的手好大好溫暖
我好喜歡你的手 你的溫度啊
那一刻 把我融化了
我稱之為 神奇魔力手

即使在一起很久了
你的手依然這麼溫暖
我依然還是喜歡跟你手牽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