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2-18 星期五 陰雨

我不能被打敗
也不要被打敗

#01

2020年真的是極度悲慘的一年
奶奶過世
爸媽瘋狂生病
原本還能支付的房租
從九月就無法支付
快瘋了!

也把基金給贖回

遇見賴帳的業主
是我的錯

完全的困境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怎麼對我的人生負責?
我不想被打敗
也不能被打敗

也會害怕心理疾病又纏身!
你怕的話更容易上身

即使黑暗很痛苦
也得跳進去
接納自己所有的一切
不管好或是壞
它都是你的

說的很容易
但是在黑暗中
你面對的壓抑與絕望
真的很令人心累

但是越是頑強的抗拒
陰影面積來的更大
你只能不停的接納這些黑暗
不戰不逃!

臉上不禁露出一絲微笑
很糟糕阿!
很糟糕也得活阿

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人生就是不停的變遷阿

現在只能喊加油了!

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