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2-19

星期六 #陰天

今天有夠多人結婚的!
也是你的婚禮!
這天卻是我最悲慘的日子
哈哈哈哈

不是因為你結婚而悲慘
別擔心
你很幸福我覺得高興

對你真的沒有什麼怨言
反而也感謝你
讓我學會信任  信任一個男人
相對的
也讓我學會不信任
這是一體兩面的事情

我們的確不適合
人在每個時期需要身邊的人都不同
而你希望我變成你期望的人
而這樣的你 愛的並不是我啊
而是你心中描繪的人
如果這樣下去 瘋的應該是我吧
也會離開你

因為你要的是個能聽你話的人
而我不是 也不會是

謝謝你放生我

雖然現在我依然慘兮兮
也沒有伴侶

衷心的替你感到高興
這樣才是你想要的人生

鍋鍋 謝謝你!
希望你們一直幸福白頭偕老^^

執子之手與子到老 這是我一直希望的

我也是! 不能倒
我也不要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