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 星期一  低溫手腳超級冰...冰冰冰 穿襪子也在冰

好久沒去西門町了
今天比價西門町那邊終於受不了
直接問我別人給我多少
他就往上加哈哈哈哈!
雖然到最後 別家也往上加了
但是我答應了西門町這邊
就得守承諾

下午就跟欣x一起去了西門町
送完款吃了久違的樂面屋
有可能近期吃東西也吃不多
一碗拉麵就讓我飽到現在@@
也太撐了吧

晚上跟朋友們討論電費的問題
大家聽到我這兩個月的電費4200
都覺得很誇張
九月份的確是很熱
也沒有一直開冷氣
會不會是因為開開關關的問題
才導致更浪費電
下雨天會開除濕機
會不會是老冰箱很耗電
我百思不得其解
朋友說可以請電力公司的人來幫忙看到底哪裡出問題
可以安排時間過來
這邊的公共用電也很少啊
只有樓梯間得幾盞燈
開除濕機的日子也是算得出來
不過 現在已經12月了
就看一月份電費單會是多少了
看到4千2 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
一個人住比兩個人住的電費還高
我承認我每天起床都開燈
客廳吃不到光 當然得開燈
但是 光是開燈 那也真很扯啊 ><
好無言....

馬妞跟欣語一起來借衣服
我只能說我這邊是她們的衣櫃了
缺的會找我借 ~不過不是借要賣的@@
是借我個人的 ~
哈哈哈! 不過也沒關係
畢竟我很少出門
讓有出門的人穿也是不錯

下午還跑去買袋子
這個星期一還真忙碌
明天還得送貨去馬偕
希望明天不要飄雨
因為我還得騎車過去啊!!!

剛剛我以為電腦螢幕掛掉
白色都變成米黃色@@
嚇的我馬上打電話給真一詢問
還好可能只是按到色溫的調節
@@一下就調整回來
不然我又以為我要破財了@@ 

兩隻狗一隻貓 真的很難找房啊
外面現在租房的房價也貴
一想到找房的問題 就很灰心
啊  ... 加油吧我!

繼續努力賺錢! 努力養小孩
哈哈!
現在的我 也只能先這樣...

親愛的笨蛋彭x華
繼續加油嘿~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