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9日 星期六 大晴天

#01

"你很好了"
"你不用改變什麼"
"對不起,我很自私"
"我現在沒有心思在這段關係裡"
"我們還是當朋友"

非常熟悉的用字遣詞
一樣的話,卻是在不同人口中出現
仿佛就是教科書一般
有點啼笑皆非
哈哈哈!

就這樣,三個月的戀情
宣告結束

從一開始喜孜孜的對我說
她遇見對的人了,經過了這兩年裡
她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人
這個人出現了,無論是想法,價值觀許許多多都很相近
在他面前可以做自己不需要掩飾
也很體貼細心很照顧人
自己說過的話,對方都有記在心裡

當時的她,笑得燦爛
殊不知三個月後卻驗證了
以為的日常,卻是無常這句話

#02

她問我
難道真的她會跟媽媽跟叔叔就這樣三個人孤單老去嗎?
她控訴
不是想法價值觀都很相近,為什麼會變這樣?
她哭著說
我只是想要擁有自己的家,有這麼困難嗎?
我不要再交男朋友了,不要在戀愛了
為什麼才三個月我就哭成這樣?
我要怎麼面對我媽?
我才跟乾媽講我交男朋友.....

我沒說什麼,就一直讓他哭訴,
讓他傾瀉所有的委屈

她現在需要的不是當頭棒喝更不是一堆老生常談
而是情緒的出口

很慶幸的是她沒壓抑自己
我能做的就是陪伴

而且,我知道她需要的不是我 哈哈哈!
昨晚回來她便說:收到對方的簡訊時
第一個想到的是毛奇。

今天立馬就把毛奇CALL過來了
這一切就交給毛奇了
我則是靜默的在旁邊東摸西摸

聽到毛奇說:現在就是好好上班
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這話讓我好羨慕上班族阿~
失戀了,有公司庇護和制約
你或許可以請假一兩天放空
也可以不顧一切投身忙碌之中
有這樣的制約,想擺爛都難啊!

於是,今天一整天陪著馬妞哭啊講話的
昨晚陪她到早上五點多...
太久沒熬夜有點累

#03

知道她對這段感情的重視
看著她哭,特別心疼
我只能對她說
想講話時,想哭時,我都會在,
雖然我不太懂著怎麼安慰
只知道妳不要壓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