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0日 星期日 大晴天

#01

今天好累,現在眼睛超酸

下午幫朋友手繪Tee Shirt
雖然是簡單手繪數字
畫圖很快,畫在衣服上還要等風乾
就變的很繁雜

畫了一下午終於把將近30件的上衣都搞定

匆匆忙忙的趕到板橋大遠百
今天大家約了看電影

欣語想見我20年的閨蜜
我就把他給請出來啦!~
不知道為什麼會對閨蜜感到好奇
哈哈哈!

閨蜜見了X棋,回家便跟我說
他感覺X棋是好男人XDDDDD
啊你是哪裡覺得他是好男人
因為看起來乖乖的嗎?

他還以為X棋75年次
聽見被說小一整個心情大好
茄~

欣語則是說連X正看起來有點娘
哇哈哈哈哈哈

旁邊的我,一整個覺得很蝦就對了!

看完電影弟弟就送我回家了

#02

一直以來很特別的關係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目前已累積了20年
看來可以再來個20年

一種叫"永遠"的概念!
覺得很棒!

這中間比的可能是誰先死去吧~
哈哈哈!!!

#03

回到家馬妞已經在家了
看她跟朋友講電話還是頗有精神
覺得慶幸

不過她說,她回來已經哭過一輪了
今天上班很無力,狂分心
問我這種情況要多久才會好?
真是個好問題
很簡單!就狂哭一直狂哭
哭到不想哭為止

當然,我沒去說什麼"是你的不是你的"
這種話想必她自己都懂,何必多言?
並不是我惜字如金啊
是分手這種情況
說的再多也沒什麼用
因為當事者除了難過就是難過

慶幸的是,事情發生後
一直有人陪在她身邊
沒讓她一個人

這讓我想到自己
他離開後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面對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說真的!有人在身邊好的會比較快

就像小NA,一離婚
馬上搬到CAT家住
兩個月就交了新男友
完全就是一個威字形容

由此可見,分手這件事
想好的快一點
1. 有正常工作
2. 身邊一直都有人,不管是朋友,同事OOXX等
只要有人在身邊,情緒也不至於太放肆

你可以被工作制約
每天還是得乖乖上班
雖然下班後仍是一個人
絕對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好

#04

他的內心很柔軟
只是,卻沒有人發現這個秘密
他的內心很堅強
而,這也是我心疼他的理由

希望他的另一半也能發現這個秘密
並且疼愛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