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 星期五  熱啊!

#01

有時候聽到某些話
還是會觸動心弦

"我要回家了,要我買什麼嗎?"
"我要回家了,有想要吃什麼嗎?"
"我下飛機了""我回來了"
"要記得吃飯早點睡覺喔"

這些很平凡的話,卻充滿溫暖。
幸福很簡單,不是說什麼我愛你你愛我
溫暖的幾句話就很夠了

 

#02

身體會說話
這一年來的身體很敏感
當壓力來時
或是自己很抗拒的事情出現
即使你的思考一直都是很正向的
覺得沒什麼
但是,這時候誠實的身體卻對你說話了
你感到胸悶,需要大口大口呼吸

有正向思考並沒有錯
只是這樣的正向思考
是不是一種假象

用正向思考去包覆壓力源
實際上壓力還是存在
並沒有真正消失

所以身體把這樣的狀態,誠實的告知你
要你去解決壓力源
或是把情緒宣洩出來
而不是壓抑

#03

就在剛剛,馬妞回來了
原以為她去約會的
便問:約會開心嗎?
只見她眼淚飆出來
很憋曲的對我說:我們...分手了

那男生講出來的話
跟他一模一樣

她哭的稀哩嘩啦,
我什麼話也沒說
只能抱著她,任她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