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4日 星期三 白天晴晚上雨

喔耶~今天身體很健康!

去年10月對面開了家鳳咖啡!
整個門面都是透明玻璃
很容易就可以看見裡面的動態
一看進去直覺就是專業咖啡店

之前朋友買外帶杯回來
一喝驚為天人
好順口的咖啡啊
直到昨天自己才真正上門買咖啡
看見"超級冰咖啡"莫名就想點這杯
到底是多麼的超級,很令人期待!
果不其然,雖然是冰美式加上糖跟奶精
甜度與奶球用的份量,來的剛剛好!
也不失咖啡原本的香味
一整個喝的就是香醇又順暢
看來這幾天又會為之瘋狂了

應該來學學手沖咖啡了
去年就很想學了
一直再摸摸摸

有想過開一家小店
賣咖啡甜點(自己做有難度@@)
也賣MOSCO的衣服
一進來就有撲鼻香的咖啡味
一整個就是走死文青風格感
哈哈哈哈!
最早最早以前
也是想開複合式的攝影咖啡店
現在還外加賣衣服
整個都可以MIX在一起
光想像就覺得很棒

晚上六點多,跑去五常國小打羽球
那邊程度算很好
太久沒打的我只能讓人背娃娃
背我這個大娃娃真是辛苦
不過大家人都很和善
雖然我是個大娃娃
大家還是會邀請一起玩
好啦!我知道我退步很多!
要快點補強了

場中有幾位,一整個就像專業選手
不管正拍反拍前球小球切球殺球
每個球路都超級專業的!
看的我超興奮~哈哈哈!!

希望下週也可以到這個球場來被K
我太緊張了。。。失誤次數很多!

三月中旬了!很快就四月
四月底是他的37歲生日
從28歲幫他過生日到36歲
共9年
今年不意外還是會寫卡片給他
雖然他很討厭我
這樣剛好十年,湊個整數~哈哈

這時候是不是該唱個"十年"

心裡空空的,沒想裝什麼東西
就晾在那,
上天給妳了這個禮物
讓自己好好思考的禮物
他也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只是現在被收回去了~哈哈!

工作上,我們繼續努力吧!
最近不夠努力要打屁股啊!
三月中旬囉!皮要揪緊一點了~
耶~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