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 星期四 白天晴晚上雨

這幾天特別想吃韓式料理
炸醬麵,部隊鍋,韓式炸雞等等等等等
已經八個月都沒去韓國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吃這些有的沒的
附近開了一家外送韓式炸雞店
晚上實在受不了了,衝了
結果呢!嗚~不好吃.....炸的好乾啊
醃的醬料也不對
加上雞肉好乾><
還好我只買了小份的...
不然我應該會哭吧!

晚上吃炸雞超級罪惡感的
吃完立馬滑步機伺候><

連續兩個晚上都下雨
只見兩隻怪獸頂著一張厭世臉對我
媽媽很想帶你們出去啊!
只是老天不讓你們出門
不關我的事啊!不要對我擺出厭世臉啊!
哈哈哈哈!

今天做了些什麼?
不外乎就是找貨什麼的
又開始吃膩外食了
每天怎麼吃就是那些
昨晚馬妞帶了鼎泰豐炒飯給我當中餐
份量只有一咪咪><
吃著吃著就很想自煮
住外邊就是這樣
都是一陣一陣的

覺得自己是個很孤獨的人
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個人
不管跟誰再一起都是這樣
算獨立嗎? 我也不知道
就覺得想做什麼就去做

沒男人其實也不錯
不用再多花錢買內衣褲
也不用一直除毛
想哪邊炸毛就哪邊炸
這就是女人的另一面~多爽快!
或許吧!我也逃不了假掰的命運吧!
哈哈哈哈~

發現存錢的方法似乎有點錯誤
應該在抓10%存投資用
而不是傻傻的一直存預備金
不然想買基金什麼的錢都不知哪裡生了
至於股票= =
好吧!哈哈哈哈哈
可能我跟股票磁場不合吧!
看一看就想睡XDDDDD
不如多花時間研究自己會的= =
那我會啥? 哈哈哈 不知道XDDDDD

還是繼續努力賺錢比較實在 = =
先想辦法讓錢變多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