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 星期二 大大大晴天!

七點多肚子痛爬起來
在廁所之於,突然.......
有一股不知道我現在完全無法形容的感覺
從左胸,應該是心臟 冒出來
頓時,全身無力
(喂~老娘還在上廁所卻突然無力)
一陣暈眩,整個人無法把腰桿伸直
身體癱軟..現在已經不知道那時是發熱還發冷
並且呼吸困難,覺得世界跟我分離了

當下,只有一個想法
完蛋了!我脫著褲子在馬桶上
我不想死在馬桶上啊!

在我很吃力起身之後
又一陣噁心感衝上來
吐了兩次,當然什麼東西都沒有
因為太早起來我拖著發冷還發熱?的身體
回到床上,心想或許睡一覺應該會好一些

睡到11點起床就恢復正常了
我回想起之前也有這樣的經驗
有一天晚上睡前
也是從心臟悶到整個人發軟
呼吸困難
但~那時恰逢剛失戀沒多久
我把這感覺歸咎以為是失戀心在痛

殊不知今天又有一樣的症狀出現
原來,哈哈哈哈哈!
並不是失戀心在悶在痛
是真的身體不舒服~
我也太蠢了吧!哈哈哈
現在想想都要覺得好笑!

中午朋友來聽到我的症狀
又聽到一直盜汗
就說我會不會是"心肌梗塞"
講了一堆心肌梗塞的症狀
是想嚇死我嗎?

但是早上的感覺
真的有讓我覺得像要"離開"這世界的感覺
但是當下並沒有去醫院
她說當下應該要去急診室做檢查

其實這種狀況算是第三次
第一次發生是在榮總
才剛開完刀的第三天吧!還第二天
早晨起床也是全身發冷暈眩全身無力反胃吐酸水
當時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以為是開刀後的副作用

第一次發作跟第二次發作隔了很久
第二次跟第三次發作也不過幾個月
下次再有就去醫院啦!

我知道,我不能生病!

但這感覺實在太奇妙了!
與世界分離,在當下的我並不害怕
那一種未知的感覺是現在的我無法形容的
想使力卻沒辦法動彈
身體完全不受控的無力感

我只希望日後不要再有這種情況發生了
那感覺雖然奇特,但很不好受啊

晚上和朋友聊天
分享這幾個月來的心路歷程
哈哈!
最開心的莫過於工作上心態的突破
比起來失戀算小事情了
會哭會難過本來就人之常情

朋友又聽見今早的症狀
問我會不會是因為還沒走出來
所以生病會覺得孤單跟脆弱
聽完我馬上大笑~XDD

生病跟失戀是兩回事啊!
我一點也不覺的自己很脆弱
孤單很正常
但也沒有自憐自艾的情況
應該說我的心態很正常
失戀跟身體不適並不能混為一談

經過早上折騰
讓我不得不多想想
是不是應該加買癌症險 = =

我並不害怕與世界分離
而這感覺,也只是讓我提早面對

或者,比起來,我更怕的是
拖累身邊的人

重點是!不要再來了!
再有就乖乖看醫生吧!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