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2日 星期一 太陽天

太陽終於回來了
可惜到了下午便是個假太陽

今天是哭哭日
眼淚直流的一天
要哭就哭吧
沒什麼好忍的
反正也沒人看見
一個人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適當的洗洗眼睛
讓眼睛乾淨點
因為明天是2月13日嗎?
是吧! 一個小日子
一個微不足道的小日子
一個只有我記得的小日子
而現在是屬於我的小日子

今天彷彿又失戀了一次
失戀會上癮的

我的青蛙叫Kuo san
最近很乖 天天去旅行
時常給我寄明信片
你就不要老在家待著
快出去跑跑吧!
我喜歡收到你的明信片
共享你看見的風景
雖然我不在你身邊
空空的房子 也把心帶走了
或許我應該期待些什麼?
期待那些共享的風景

 

原本以為今天又會有一單跑單
還好晚上回話了
讓我鬆了一口氣
嗚~
我不要在這樣心驚膽跳了啦
以後新客人乖乖先收款了
好 我知道錯了!
下次改進 

面對這樣新的一年看來並不是要說我希望
而是 要告訴自己 我不要

我不要在沒收錢就訂貨了!
我不要在像阿呆呆一樣了
我不要有事還裝沒事了
我我我我我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