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1日 星期日 雨停了

一早起來
被空虛感襲擊
也不知哪來的空虛感
深深的充斥整個身體
從心到身體
有種被挖空的感覺

我大方的接受這種感覺
有時候適當的接受
總比時時刻刻再抗拒的好

好好理解當下的情緒
或許有時候找不到原因
或許它的確是有原因的
只是自己其實再逃避
不想正面面對那些真正的病因

好吧!我坦誠 我的確再逃避
並且不想面對

不管面對也好不面對也好
其實都沒有個正確的答案

人 本身就是正負能量不停交錯的個體
總會抗拒一些自己不希望不想要的情緒
不如通通全盤接受
好的壞的 都是你的
學會愛護這些交錯的情緒
學會與這些不同的情緒和平相處

耍廢的一天
看書看文章看劇上網找房樣樣來
每次找房的時候
總有那種何去何從的感覺飄上來
所以阿!每到一個地方 才會住久久不是沒有原因的
想找到適合的房子 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加上條件的限制
甚至找到山上去了 哈哈哈哈!!!
我想 如果真的住到郊區
應該更更更邊緣更更更沒人來找我了
哈哈哈

他的樣子還在我腦海縈繞
單純的喜歡這個人
就是這麼純粹的 簡單的

-----------------------------

愛情結束的時刻不是說分手的時刻
而是不再想像被對方凝視的時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