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0213-.jpg

張智凱最愛擺出醜表情拍照了~東西給他吃道都很難吃的樣子

不過潔西卡愛就好了 噁 .... 

這家發現義大利麵 ...真是不敢恭維 叫做填飽肚子的餐廳

不能撐得上美味 = = 根本撐不上好吃我想是我太挑了 真是抱歉了

湯品算不錯!其餘的 對我來講就是GG在GG了 尤其清炒類 完全就是大雷中的大雷

他奶奶的才好 你看 可見我多生氣 毛GG講得沒錯 我到哪都點到地雷阿 ><

毛GG點的鮭魚蘆筍還比較好吃咧 FUCK OF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