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日 星期四  冷到手麻腳麻

天氣很冷最愛喝紅豆湯了

不是自己的就不該占為己有
不! 我從來沒有把這當成是自己的
所以不能用占為己有這一詞

從來都不是我的
所以根本也沒任何的想法
只覺得是保留著
也沒非分之想

我這樣直線條的個性會很辛苦
那也是自己選擇的
可能偶爾會喊累
也不過喊喊而已
人生這條路是自己的
沒有人可以幫你走完
或者崎嶇 或者艱辛
那也是伴隨著選擇而來
辛苦或是艱辛 也不代表不快樂
心態決定一切

左想右想還是得下決定
可能這個決定不是那麼深思熟慮
可能粗心大意
可能不太週到
可能有很多的可能
只要決定了 就努力去執行
即使在這之前已經想了幾百遍
或許結果不是那麼差強人意
最壞的打算也想過了
只要不後悔就行了
你的人生字典裡沒有'後悔"兩個字
寧人負我,我不負人

今天濕冷 氣溫很低
即使穿著襪子手腳都麻了
這樣的天氣還會持續好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