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31日 星期二 濕冷雨天

又到了月底結算的日子了
這個月支出了54720 差不多就是五萬五了
12月才49971是五萬左右
討厭耶..
怎麼支出這麼高..............
又沒做什麼
這個月也沒什麼玩樂
卻還是五萬五 
多買了維他命什麼的
吃東西也差不多 
有啦!生活用品的費用這個月多了些
加上貓砂一次買了六包
其實也沒特別省什麼
也沒有高消費
真的有點無力

一月過的很快
咻一下就過了
吃外面又吃的很膩了
在想要不要自己開火
每天光想要吃什麼
想來想去 還是那幾樣 XD
但是好懶的洗碗阿
想到要洗鍋碗瓢盆也覺得懶
哈哈哈!

二月應該會很難捱了
哈哈!
碰到過年放假休市
一個人工作沒尾牙吃
好喜歡熱熱鬧鬧一起吃尾牙
好喜歡人多多一起歡樂
可惜我一直都是一個人工作哈哈
其實可以去插花 XDDDD

以前很歡迎朋友來家裡住
但是最近很不愛
可能很懶的應酬吧!
尤其是單獨 = = 
同床更是讓我累啊!!!
同床我絕對會睡不好
>< 嗚嗚~

雖然我喜歡熱鬧
但是這又不同
我還是想守住我最後放鬆的領域阿

我真是個奇怪的人
巨蟹獅子座
難怪奇怪了 哈哈哈!
披著蟹殼的大貓

最近發現這個好玩的星座
一直覺得星座很不準
光看我就知道了
說我是巨蟹座怎樣都不像
前幾天心血來潮查了巨蟹獅子座
竟然還真的有這樣的星座
看完了只能說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準!

總覺得自己個性很矛盾
這下總算有底了
月亮與太陽本來就是對比的 
當然星座只能參考
好新鮮!

不過不管星座是什麼
這都無關我們要繼續勇往直前的念頭!
左手牽右手一起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