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日 星期五  雨天

最近這幾天又開始睡的不好
睡眠時間縮短
還會被驚嚇起來
其實我自己知道原因吧!

我被制約了
也被牽制了
被制約的感覺很不舒服
你時常會驚醒
不安的感覺也會隨即而來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當你不安的時候
內心只有混亂來形容
有時候一不小心
就被那種不安的力量牽引著
我太清楚那種感覺了
所以非常抗拒
拒絕這種感覺的到來
這表示我的內心還不夠堅定
哈哈!看來要練個什麼神功來定神吧!
哈哈哈!

等待 是一件漫長又艱辛的路
我等的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
另一個自己還落後了一大節的路
我在等他追上來可以並肩同行
或者吧!
等待是痛苦的
能夠等待是幸福的
而學會等待或許是件聰明的事

說實話我的生活乏味很久了
原本應該是多采多姿的生活
現在選擇了乏味
而這也是一種等待
當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的時候
雖然東風不能預約 隨叫隨到
只能讓自己稍安勿躁 學習冷靜
或者這樣的等待也賦予了人生別樣的魅力
可以讓自己在等待的這段時間內
把這世界及自己看的更清楚

今天煮了熱呼呼的紅豆湯
天氣冷真的就會一直想吃吃吃
這兩天尤其嘴饞 吃個不停
泡麵餅乾通通來 照單全收
這幾天過去應該會胖個幾公斤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