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30日 星期二 冷冷的雨天

下雨天 乖乖待在家
一整天都在家 昨天的孤單感就沒了
也真好玩
出門跟朋友混一天 回家反而孤單
一個人在家一整天 卻沒什麼感覺

天氣變冷 笨狗笨貓都賴在床上不走了

他離開這裡
日子一樣在過
看起來好像無所謂
我也不知道
不可否認的是他很重要
我工作的信念也沒因為這樣被壓垮
工作跟感情不能混為一談
即使失戀還是得繼續
一個人工作 沒有人制約
只有自己約束自己

也沒有哭哭啼啼的一直找他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哈
哭著找他有什麼用?
我不知道這會有什麼用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你不能約束別人怎麼想
就像自己不喜歡被約束是一樣的
所以 相對的 我也不會這樣對他

會這麼冷漠
不代表你不喜歡他
就是因為喜歡 才更想要互相尊重
尊重他的訴求 配合他的方式
不過如此~
至於 我想怎樣呢?
好像沒想過這樣的問題@@
應該說 哈哈哈哈
我是被分手的 ~既然分手的人
都說出自己希望的方式
那 被分手的配合就好了

那這樣是不愛嗎?

喜歡的方式有很多種
愛人的方式有很多種
自由自在也是一種方式
互相尊重也是一種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下雨天  天氣又冷 
拜託他能好好的!
不好的話 ...真的很想一個飛踢過去 ...

之前九月份每天寫信給他
原本應該是要一直寫信給他的
應該說 好吧!我很喜歡寫信給他
從一開始就喜歡
跟他報告一些雞毛蒜皮大小事
但是覺得這樣對他好像不太好
所以就沒繼續了

那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呢?
我真正想要的方式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