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 星期一 雨天

今天感觸好多...

整天都在外面跟朋友鬼混
混到六七點才回家
一回家  孤單的感覺衝上來
怎麼比一整天一個人在家
更孤單呢?
原來有一個人在家裡守候
有一個人在家幫你開門
等你回家 那感覺是如此溫暖

不管是你還是我
每次回到家
第一句話總會問~馬麻呢
而我 回到家的第一句話也是一樣
把拔呢?

晚上看到一段韓劇
想起跟他一起的生活
每次他要回家的時候
都會問問我想吃什麼
買東西回來一起吃
我也是
如果我晚回家
相對的也會問問他想吃什麼
買回來一起吃
從前一直習以為常的生活
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現在回頭看看 怎麼這麼暖

一直不承認我們其實在過夫妻生活
但是 我們的生活
卻是一直都緊緊的連繫在一起

天冷泡澡這件事情也是一樣
好冷好冷 我泡完換你泡喔!
身體才會熱呼呼

下雨天一起吃泡麵
下雨天兩個人一起窩在家看韓劇看電視

怎麼今天這麼多點點滴滴一直縈繞心頭
原來我們之前的生活 是那麼的溫暖
少了誰都不可以的生活
少了一個人 就變的不像樣
少了誰 家都不像家了

這些日子以來 都是一個人吃飯
熱壓吐司機 自從他離開後就再也沒用過
蔥油餅也沒在煎過
奶茶也沒在泡過
那個等我做早餐吃的人不見了

我們一起生活了這麼久
一起渡過了最簡單的日常

這些日常 原來是這麼暖

時間到了一起睡覺
每次我都拖拖拉拉
你即使很想睡
也會等我一下
睡前一起說說話
但是你這個大睡蟲
講沒幾句就昏倒了
還會說夢話 哈哈哈!

很甜蜜...
即使吵架 也是一下下就合好
我們都不喜歡冷戰
隔天或是當天就會快快和好
雖然我很倔強
但是還是會去扯扯你的衣角
裝一下可憐

怎麼今天這麼多感觸
不應該在外面混太久的
少了他的家 不像一個家

你是我的情人 我的家人 我的好朋友
Dido的把拔 現在你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