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9日 星期五 雨天

呼 有時候朋友來太久
也是一件辛苦的事情
無法做自己的事情
也要招待人
今天就是如此
其實我很想做自己的事情
但是 又不知怎樣開口請人離開

就這樣 ..今天沒有好好工作
實在有點不開心><

到了晚上七點 原本是四個人同樂的場
馬妞找了他三個朋友來
完全就是酒鬼場
一直划拳喝酒zzzzz
當然 我是一滴都不沾
開開心心唱我的歌
哈哈哈!

美中不足的是 我感冒還沒好
不停的流鼻涕跟咳嗽
這樣還沒失聲已經很偷笑了

最後一次來這家唱歌 也是跟他還有毛奇承霏們
唱完開開心心的兩人一起走回家

今天也是如此 唱完了四個人一起走回家
同樣的場景 不同的人

他跟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吧!
其實認識他的朋友真的是少之又少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可笑
​​​​​​​可能吧! 可能他從沒認同過我吧~​​​​​​​

今天是他二店開幕吧!
應該很熱鬧吧!
希望他玩的開心
終於開幕了 也弄了四個月
想必也花了不少心力
也希望他能順順利利

現在 欣X和毛X在客廳聊天
要寫日記實在是無法像一個人的時候
安安靜靜的寫出自己一天的感受

其實今天發生蠻多事情
一時半解現在也說不上來
或者發生的這些事情
都是我腦袋不想紀錄的事情
簡單來說 這些都是與我無關的事情
在當下 朋友請我出意見
我還是客觀的提出建議

人哪! 每次做了選擇 都會伴隨著責任
就讓今天的日記 草草結束吧!
無心戀戰~

-----------------------------

「如果這個人不想跟你走這條路,不代表他不愛你,
是他不認同這條路,那就代表是要溝通的。」
還是回到那句話,東西看似壞了時候,
記得拿起來上油,別急著丟,
也是尊重時間,尊重你們曾一起相處的時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