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0日 星期六

昨晚的熱鬧
今晚的寂靜
形成了極大的反差

下午去欣欣看電影
與神同行
韓國漫畫改編
回家就把漫畫嗑光光

就編劇來說電影改編的主線以親情
而漫畫的話較貼近我們的生活
電影特效則是沒話說非常強大
看到最後的橋段
眼淚還是不禁掉下來

我們都知道現實是什麼
但有時候卻無力改變什麼

年末了好看的電影很多
下部想看的是大娛樂家
下次要學會一個人走進電影院
學習一個人看電影
其實身邊有些朋友都是一個人看電影的
我回想起小學的時候
也曾經一個人去看電影
活到現在 也僅有那麼一次 一個人看電影的經驗
依稀記得 那天電影院滿座
我坐在走道上看電影
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記憶了

所以說 其實我也是可以一個人看電影的!
只是之後都被旁邊的伴或是朋友取代
而漸漸忘記這個記憶
一個人其實可以做很多的事情

他不在的期間 我也是一個人做了很多的事情
一個人吃迴轉壽司
一個人到處拍照
一個人的餐桌
一個人的火鍋
一個人的逛街

也不能說被他訓練吧!
應該說 我本來就是一個人的

只是這樣的一個人 被這八年多取代
雖然中間還是經常一個人
但是心裡是有個寄託
有個人住在你心裡
你並不覺的一個人有什麼
只是當這個人離開了
很多平常一個人可做的事情
就被放大了
現在只是恢復原本的一個人

我不覺得自己可憐
也不會自怨自艾
現在開始挑戰自己一個人吃大餐的能力
吃我喜歡的紅屋 吃我喜歡的雅室
我要把兩個人曾經一起做過的事情
都可以訓練一個人完成
還想要一個人旅行
有很多可一個人做的事情
讓我可以慢慢一個一個去完成

一個人的生日已經過了
其實也很簡單啊!並不難
一個人的平安夜聖誕節
就是一個人跨年
接下來就是一個人的情人節
還有一個人的交往週年
哈哈哈哈!!!!!
通常情人節會跟交往週年一起過
就是2月13日 剛好跟14日差一天
不過 也不用了 現在沒在交往
也可以忘記這天了

一個人生活 自己期待自己便可
一個人 還是可以好好的
一個人 還是會好好的

我只不過是恢復原本的生活而已
一輩子不管身旁圍繞了多少人 ~多熱鬧
回歸最後我們都得先成就一個人的時間
並且讓這樣的生活完滿 ~

一個人的快樂 即使會孤單 也不要讓自己感到寂寞

------------------------------------

這一路,你是你,我是我
不是沒你不行,但有你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