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8日 星期四 晴天 :)

一早起來就開始忙
忙到下午一點多急急忙忙的到監理站
原以為可以不用先去報名就可以先考試
結果 ...本來排第三個考試
主考官說你要先報名才能考喔@@
真的是阿傻耶我...

哈哈哈! 今天考的時候 就擺頭給你看XD
滿分過關 .....
啊..............終於 我的機車駕照回來了
雖然這台小灰 應該快要瓦解了
就騎到不能修為止吧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雖然就是個考試
但是過關就是開心啊!
還讓我跑了三趟 哈哈哈哈哈!!!
超笨的 ............

一回來 剛好韓貨到 又繼續忙....
今天來了的衣服質感都超好
都不是我的XD
就快點抓了一款穿拍上架
材質好的衣服還是有差距啊

不過 笨蛋如我
又發生了一件蠢事
竟然看錯成本價格 定錯價哈哈哈
還好沒差的很多 ><
但是可以請你仔細點嗎?
不過好像經常發生蠢事吼~~哈哈~
算啦~阿呆自有阿呆福囉~

讓我們繼續追求高品質的路吧!
雖然這條路走的還頗艱辛的
不過 還是很開心啊!!!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請人呢?
現在一個人可以搞定 還不到請人的量
所以還不是時候
我也沒那麼多資本可以燒...

不過 ~現在想法跟幾個月的想法有所差距
之前真的像無頭蒼蠅一樣
當下是腦袋跟心理都很亂
理不出什麼頭緒
漸漸的目標越來越明確
明知道會走的有點艱辛
但是我還是要堅持下去
要選自己喜歡的路 ~
雖然速度慢了點 ~
想到有人說我已經太慢了我要用跑的
用跑的也沒用啊
有資金我就跑吧!
20萬隨便買就沒了 ...............= =
嗚~~~

啊 什麼時候可以去韓國啊><
雖然現在能力可以不去韓國 就能挑到好東西
但是 總不能一直都不去吧
還說什麼韓國連線 = = 
雖然我喜歡冒險
喜歡高風險挑戰
但是現在已經涉及到我的生活
應該說 現在就是最現實的時候
你有多少子彈可以用?
你必須留下多久的生活費
這都是考慮的範圍
去一趟韓國可以在多少時間內回收
全都是考慮的點~

這樣也好啦~督促我更加仔細吧!
會替自己做打算是好事

但是 這樣的自己很不自由啊!!
真的是自由慣了 ..該給點自己些教訓
反正 這一切都是在訓練自己
也覺得沒什麼不好 ~
這樣反而可以讓自己更好學到更多
何樂而不為?

我很開心啊! 很開心很開心
對自己的期許 永遠不嫌多!

我可以的 喔耶~

------------------------------------

思考和煩惱是兩回事。
遇到麻煩,可以靠思考解決;
但面對不安只能煩惱,
愈煩惱,就會愈感到不安。
練習在面對生活的時候,
提醒自己與其耗費時光在煩惱,
不如靜下心來,
好好思考才能實質地解決、釐清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