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1日 星期一  沒太陽

現在肚子很餓
非常想吃點東西
想吃鹹食
不想吃甜食
想吃泡麵
但是又怕等等就準備要睡了.....

今天回診的時候
興高采烈的跟醫生分享這一個月的無聊生活
雖然 我不經常出門
但是 也不會因為關在家裡就不開心 或是悶悶的
醫生很搞笑 還問我 聖誕節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我回 : 能有什麼問題啊 哈哈哈!
以前我們一起過聖誕節的時候
其實也不是平安夜當天吃大餐
都是提早一天吃 避開人群
雖然還是會黏在一起  互寫卡片等
倒也還好 
比較有問題的應該會是跨年夜吧!
哈哈哈!

結果 還是沒有減藥
他說 就別吃安眠藥就可以了
因為史蒂諾絲比較傷身
就是禁止吃史蒂諾絲就對了
就是這個月到一月再回診
就可以不用吃了 哈哈哈哈哈!!!!

其實現在比較困擾是睡眠問題
其他都沒啥問題
每次晚上都會睡不著
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問題已經困擾我許久 跟吃藥無關
自己也覺得奇怪
他還在的時候也一樣 
還沒開始吃藥之前也一樣
我自己都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今天很多人下單手工大衣
看著自己的淨利跟成本不成比例
怎麼大家買的這麼開心 我卻賺得這麼少啊啊啊啊啊啊
是我又訂價訂的太有問題了嗎 = = 怒

今年手工大衣特別多
真的好好穿啊 ! 又暖又輕
我都試穿客人的 自己買不下手 哇哈哈!
因為又沒出門  = =  買了也是浪費
還是努力賺錢的要緊
看別人買 其實有點羨慕
但是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大衣  也不容易

剛剛啃了幾片餅乾 沒那麼餓了
我想我是嘴饞吧!
超想衝出去買炸物 !!!
但是 ............還是乖乖的沒出去 = = 
都1點了 .............
最近 ...都有點晚睡勒 變成兩點之前!
起床的時間也變晚了
這就跟天氣有關係了
最近的天氣都超好睡的
每天都睡到10點左右 哈哈哈 真開心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吃飽飽睡好好了

去了馬偕就順便買了自煮水餃
發現 這麼簡單處理的水餃
我老是處理不好 哈哈哈 真的很奇特吼
今天嘉伶在旁邊指導 她說 :
你要跟冷水一起煮啦!!!這樣水餃皮跟內餡才會熟
等水餃浮上來起來 就可以了
結果我這個阿呆 ...
跟冷水一起丟的時候 忘記要攪拌一下
就黏鍋了 XDDDD
不過 還是有煮熟!!

我是水餃白吃! 

這幾天真多朋友來啊
昨天3個 今天兩個
晚一點 俐蘋下班也來取貨
每天都這麼熱鬧也不錯
應該說隔兩天熱鬧一下就OK啦!

繼續加油 !離20號還有9天!
GOGOGO!!!!賣賣賣!!!!!

聽說要冬至了
這樣我還要煮湯圓嗎?
每年冬制 我們會一起吃湯圓
今年剩下我一個人 哈哈哈!
要煮?還是不煮呢? 
沒人跟我團圓啊 XDDDD

-----------------------------------

每天起床照著鏡子對自己說 :
笑也是一天  ~不笑也是一天
笑總比哭好  忙總比閒好
你選哪一個!? 當然是笑笑在忙碌啊

雖然一個人在家不知道要對誰笑
就對我們家的小寶貝們吧!
媽媽每天都很有活力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