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 星期二  雨天

天氣冷真的會想睡比較久
起床又一身汗
是不是我又穿太多睡覺了@@

每天每天 都要想要賣些什麼東西
同一個場景又拍膩了
又想換場景了
雖然買了頂天立地架
每次拉背景下來都要大搬風
加上笨蛋貓會一直來鬧場
索性搬到沙發拍比較快
那這樣頂天立地架不就無用武之地
這樣非常浪費啊 ><

做人如果自己已經是個麻煩了
就不能拖累對方
剛剛一瞬間腦袋冒出這樣的一句話
可能對某人來說 我就是一個麻煩人物
變成拖累他的人
問我還要不要拖累他
如果是為他著想的話
答案是 : 不要
我只知道 不要讓對方累到了
自己也不喜歡當拖油瓶

這樣的自己  還是顧好自己就好了
不用想帶給任何人麻煩
不管是某人 或是他人都一樣

雖然說
人類脫離不了愛
生活脫離不了愛
人生脫離不了愛
人最終還是需要愛

先好好愛自己 才有能力愛別人 保護別人
不要讓自己變成麻煩 拖累對方

果然吃水餃很容易餓....
快接近中午吃了10顆水餃
到了下午六點... 實在餓的受不了
又把一個便當嗑光光...
到了晚上九點多 又嘴饞><
吼~~~~~~~~~~~
是不是天冷就會一直想吃東西啊!!
難怪冬天稱之為 養豬季節 哈哈哈哈!
嘴饞的我 還是忍不住去買了鹹酥雞了..
吃完覺得罪惡感好深啊><
最後用滑步機滑個40分鐘
熱量600馬上消耗了 這時候才放心 哈哈哈
真的是很容易安心的人...=.=

雖然今天下雨但是氣溫還好
沒有因為下雨變的冷颼颼
這星期六又會有冷氣團報到
看來我要開暖氣了 -.-
九月十月的電費有嚇到我!
希望十月十一月的電費能降多一點><
畢竟 這錢不是自己的...

星期二就這樣過去了...
怎麼過了星期一之後
就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明天又是星期三 ><
時間可以慢一點嗎 ?  

---------------------------------------

生活裡有太多記憶
看起來很瑣碎的小事
卻都是記憶的一部分
就連吹頭髮都有記憶
敷面膜也有記憶
這些記憶卻是我們用生活
一個個累積成的回憶
每天早上起床就可以看見喜歡的人
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