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3日 星期四 晴晴晴

#01

只要你願意繼續相信

只要你持續相信

哈哈哈! 又說得好像傳直銷了

但 這卻是我真正內心的聲音

我只知道"相信"這件事情非常的重要

你願意相信一個人

相信一件事

不管別人怎麼看你都無所謂

從自覺到相信!

相信音樂 我想也是這樣來的

相信自己 相信世界

夢想一直都是有大有小

你說你的夢想很大!

只是我們把它分成一小步一小步的走

就這麼走著 持續的走著 

從小的開始實現

你不也體現過這一切的魔法了嗎?

就是相信!

#02

有時候會聽到一些上班族自己租房的人

喊著回到家很空虛 會孤單

自己才發現 我少了這一塊屬名為"空虛"與"寂寞"

或許這跟住辦有關係

你起床之後

面對的就是工作

面對的就是客戶

面對的就是家裡的毛小孩給你搗蛋

你下班後 仍是停留在此

沒有多餘的時間想有的沒的

所以 似乎 我已經多久未曾感到寂寞過

雖然你有時也會抱怨住辦的OOXX

但是住辦也讓你變得獨立

在我身上似乎找不到寂寞感

這是自己的認知

因為沒事找事做阿!

哈哈哈哈哈!

活在自己的世界也好! 但千萬別活在別人的評價裡!

#03

剪髮了!學習與你的自然捲共處

那個你每次都覺得討人厭的毛躁自然捲

它有可愛之處!

因為它在怎麼毛毛躁躁

也是你的一部分!

#04

我會就這麼一直過下去

即使沒伴侶!也會這麼一直過下去

一直一直 相信自己!

一直一直 牽著自己的手

好好的! 愉快的 走到沒有終點的終點

這是一場沒有終點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