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0日 星期三 陰天

#01

不管現在是什麼情況
這一切都會過去
今天是明天的縮影
過了這一秒鐘就是過去

過去了的回不來
即使當下的這一秒鐘很難過
過了就是走過了

#02

不知不覺已經兩點多了
下午朋友來取貨
順便抓他來拍照
自拍已經拍到有點發神經
真的很需要拍拍別人

晚上查了布行
可以開始把沙發弄一下了
換個新背景
雖然朋友說覺得灰色沙發拍起來不錯
不過 很抱歉 我並不滿意
只能讓自己做到滿意
想辦法讓自己滿意

#03

金早起床時
莫名的焦慮感
還是很嚴重的那種
做什麼都很急躁
就覺得好像有什麼在追趕我一樣
再催促我一般

非常莫名

自己嚐試找原因
順便來寫寫字看下文章
還買了杯冰咖啡回來
果然比較好了!

當焦慮時
適當的讓自己分散注意力
會比較容易穩定

那我在急躁什麼?
急工作!
還是莫名的急
哈哈哈哈!

還好這焦慮感沒佔據太多時間

把事情做好!
雖然有時候會慢了些
做的急不如做的好
當然要讓自己做到快又好!

很多事都需要進步
包括我自己

我還蠻喜歡一直進步的自己
嘻~繼續吧!~

真的很多很多事情
都等著你去學習~
到老都學不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