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1日 星期四 晴天

#01

很多時候努力並不是會立竿見影
就像現況一樣

不管是工作也好
生活也好
自身也好
很多事情現在做了
並不馬上就能看出成果
這些都需要拉長時間觀察
急也沒有用

就像女生保養
都是持續性的事
存錢也是還款也是工作也是
身體健康也是
這些都需要持之以恆

不是簡單一兩天就能看見的
做好眼前的事情
知道急不來

急不來,對於很多事情都套用
這些事情都是來訓練我的耐心

等待,是一條漫長的路
你不知道路的盡頭會是什麼
也不知道老天會給你什麼
或者有或許沒有
但,當下的自己
只要做好該做的
在這一路走來的過程中
相信總會收穫些什麼

不需完美,只需完整
好與不好都是一部份

#02

不管怎麼焦慮
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東西蹦出來
只是有時阻止不了焦慮來襲

當下的確是不舒服的
胸口會很悶,需要深呼吸
我要習慣這種現象
久而久之再怎麼樣
也能駕馭它

#02

下午莫名的想出去走
就晃到行天宮去
朋友說她們都會固定去行天宮
保佑平安

去走走也不錯
今天特多人的
收驚的隊伍排的滿滿滿
也不是假日
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哈!

於是說了說關於焦慮的事
哈!也算是個出口吧
也希望自己能順利
家人能平安健康

#03

六月過的好快
轉眼就要月底了
業績已達成最低標準
仍是想在30號之前
可以再衝高一點
七月就是打折季
多少會影響吧!

在工作上
我的缺點就是想太多
有時候的確很有魄力
有時候也不知道在矛盾什麼
有時候猶豫不決

旁邊的朋友看的比較清楚
適當的提醒我
叫我回神~

真感謝這些朋友

不然我還在鬼打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