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3日 星期五 風在吹

#01

今天比平時更早起床
精神還不錯
頸椎與背部一直覺得不舒服
簡單的做了些瑜珈動作,
讓自己身體好過些
練瑜珈也是件好玩的事

有風的晴天。
比起冷氣我更喜歡自然風
小確幸隨時隨地都在身邊可發現
雖然一切是多麼平常不過

吹吹風,曬曬太陽,
能讓人會心一笑的文字
小狗開心的樣子,小貓睡覺的樣子
一早起床精神奕奕的樣子

這些很自然的生活小事物
雖然小,也很個人
不需要花費什麼多做什麼
就可以得到的小快樂

在努力追求物質的現階段
還是擁有這些感知,覺得很幸福很感恩
而再努力得過程中,看似彷彿為了物質而物質
中間卻涵蓋了對生活的檢視

物質很重要,精神很重要
缺一不可

#02

與其說他的名子是標籤與烙印
不如說是用來提醒我繼續堅持的動力吧!
他的名子賦予著"崩壞的我與優秀的他"
一邊提醒著我堅持,一邊告訴我是榜樣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獨一無二
我們能有目標但又不失去自己
能選擇自己想強化的地方,有這樣的標籤是種好事

他轉身之後,在釋懷之前還有一段路要走
寫信給他說要修復關係
或許就像那次見面講的
"我根本還一樣啊!"
的確,我還是一樣,還未重生

仍然沒有他口中的精彩生活
或許偶爾哭哭,或許渾渾噩噩
現在可以跟情緒和平相處
而那個崩塌的小小世界裡尚未修復完成
仍是繼續慢慢療癒自己,慢慢的往前

每個人不愛了的時間盡不相同
唯有不愛了,才能從新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