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2日 星期四 晴時多雲雷陣雨

#01

九點鐘起床後,呆了一下
腦袋又在轉轉轉
前陣子的拍照雖然是自然光
但顏色蠻黯淡的
今天就換個顏色試試看

拍第一套的時候,有點挫折
穿起來好看,但是拍起來卻不怎麼樣
但我總不能逃避著不拍吧

這時候就會出現兩個選擇
選擇一
怎樣都要想辦法克服
選擇二
先做好上手的

最後我選了一
因為不管怎麼樣
還是得拍
不如花些時間研究一下
想辦法把它完成
這樣日後遇到類似的物件
就知道怎麼處理了

這兩種方式也要看時間性跟急迫性再做選擇

#02

有時候選擇不喜歡的事情做
或許一開始會抗拒
真正花心思去做的時候
反而可以學的更多

以前覺得找工作要找有興趣的
自己喜歡的
現在選了這個行業
一部分是為了轉行而轉

幾百年前站過一年專櫃賣衣服
那時候就奠定了"我不想賣衣服"的念頭
要走設計的路
結果...哈哈哈哈!!
沒想到,我現在是做這樣的事
當然有學到其他的東西
精明不精明這又另當別論

我想我還是會多多選擇不喜歡的事來做
因為會比喜歡的學的更多
做著做著就做出樂趣來了

今天棉TEE的詢問度很高
不過聽到價格就飄走了佔多數
在這種拋棄式的消費型態
大家都在撿290 390 490的衣服
此時馬上,拋棄式大師-馬妞晚上還問我別家390 490的那件好(哭)

這麼多人飄走,不免讓我信心搖了一下@@

不想在搖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