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4日 星期三  好棒的太陽天暖暖的

中午和小芝去吃了家美美好吃的餐廳
價格偏高 餐點不錯吃
原來小芝這次回來
是跟韓國男友做登記結婚
先恭喜她升格為人妻了
兩人吃的飽飽就陪她去買東西
天氣很好 走在東區陽光曬著都愉快
亂走亂晃於是道別回家

先祝我情人節快樂
這個沒情人的情人節
這樣過也不錯 出去晃晃走走也開心

去年情人節特別跑去天元宮拍櫻花
又在淡水老街晃啊晃
也是個大晴天 心情也好好

每年的情人節天氣都很好啊!
雖然回來之後還是要繼續工作
情人節終究還是商人的節日阿!哈哈

下午回來跟郭郭老闆連絡
請他臉書把我加回去
我說我好了,他不相信 覺得我又會跟之前一樣
反反覆覆的
也沒什麼好反覆的阿
這樣黑下去也沒什麼意義
簡單的問候 順便也祝他情人節快樂
最後左思右想還是開口跟他借車了阿!!

為什麼想借車?

今早起床Dora肚子咕嚕咕嚕叫的好大聲
如果我除夕回去餵飽她們之後
小伶初一晚上10點才會來餵飯
這樣她們一整天不就哭死了
光聽到她咕嚕咕嚕的聲音
我就覺得好不捨
最後思考一下
還是借吧!

不然回到新竹家
我應該也會不安想快點回台北吧!

晚上他把車開來
順便大家聊一下近況
其實大家都各自忙於自己的工作
不同的是
他是多人的老闆
我是自己的老闆
忙的程度就有差別了
哈哈!

不過久久見面還不錯
看到他還是頭好壯壯 也覺得很好
他這個阿呆
還把手環帶來
也帶了小紙條給我 希望對我有幫助
謝謝他啦!
信籤上寫著
"過去的,不會變"
"錯過的,不再來"
"做過的,不後悔"
"擁有的,要珍惜"
"沒有的,不可惜"

的確是這樣
過去是昨天
錯過了也就沒了
做過什麼我也沒後悔過
做過什麼都會是自己的經驗
不管這經驗是好或是壞
都是自己的
沒有了也不覺得可惜
因為人生不能後悔
昨天也不會變成明天
現在把自己過好比較重要
我們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有自己的路要走
雖然我現在對錢的事情
還是一個頭兩個大
不過也還好 自己都能控制

12點了 年假要開始囉!
親愛的小鬼們
媽媽可以帶你們一起回新竹囉!
就不用怕挨餓的問題啦!
謝謝爸比借車車給我們喔
才得以順利回家

天氣很好 我很好 你也很好
大家都很棒!

我知道你一直盡力再往前跑
這一路上辛苦了
這些辛苦的經驗會是非常寶貴的人生歷練

我也辛苦了! 這份努力我不想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