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5日 星期四 大大大晴天

一早起來收到郭郭老闆的訊息
我以為車子出了什麼問題
起床後急忙回電
他說他要用車,公司有些貨沒出到
這次無法借我車子了
但是他可以幫我照顧小狗小貓
我也只能說ok
就把整理好的行李都放回去

到了接近中午,
我也差不多要準備回新竹時
這時又說可以借我車
可以送他到台中送貨
之後我就可把車開走
我心想也好 
其實也可開車放我們新竹下
他在開車到台中 再去苗栗跟他家人會合
初二回台北再順路接我們回去

但是⋯⋯⋯

事實上就變成我開到台中
再從台中開回新竹
他沒什麼睡就讓我來開
謝謝他相信我的開車技術
能分擔他的疲勞也不錯

我們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543的話題
中間他也睡著了 還好他睡的著
到了台中送完貨接著送他到台中車站找朋友
謝謝他給我這個機會來個台中市區大冒險

還好有Google map導航
沒有導航的話我可能不知道會開到哪去了

於是

用超快的速度飆回新竹趕在六點吃飯
好開心啊~終於跟家人團圓了
雖然今年少了兩個堂妹 
一個在上班一個跑去澳洲度假
但是全家人在一起吃飯感覺真好❤️
飯後全家人一起聊聊天一起看電視

雖然每年都是如此
還是感受到濃厚的關心與愛
大家都身體健康也覺的喜樂
不管我幾歲回到家
永遠還是爸媽長輩眼中的小孩
可以跟爸爸媽媽奶奶撒嬌覺的好幸福
晚上也把雙D帶去同學家拜年聊天
直到剛剛才回來

這次的日記是用手機紀錄也蠻好玩
手機打字打的有些辛苦就對了
今天 當了一天的司機
眼睛好酸
司機終於回到家了。今天辛苦了
在30分鐘就把這個雞年給過完了
這一年好的壞的事通通有
好的請牢牢記住。壞的通通留在昨天吧

汪福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