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5日 星期一 又濕又冷

終於! 我熬夜了 
昨晚整晚都沒睡
吃了藥都沒用
一整晚就在床上翻來滾去
我快瘋了我
怎麼會睡不著
怎麼一整個就是心神不寧
這麼的不安
這樣真的太累人了
我實在做不來
搞得我神經衰弱
於是我掉了幾滴眼淚
哈哈哈哈哈!!!
為了我茫然的不安掉下眼淚

終於 在早上六點睡著了
八點多又跳起來
....
我真的快瘋了我.....
這樣下去我應該會發瘋
一直不安

但是 不安又能怎麼樣?
不能怎麼樣啊 不是嗎?
在怎樣不安 也只能靠自己心安
所以 我也只能靜靜的
全盤接受這樣的不安與紛亂

早上馬偕回診
跟醫生報告與分享近況
講到工作迷網的事情
我竟然熱淚盈眶耶!!!
原來熱淚盈眶是真有奇事!

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從一個很確認自己喜歡什麼的人
在很早的時候就確定要投身哪個職業
一直很堅持自己信念的人
卻在3X歲轉行的時候 開始迷網
那段時間的自己 真的是很茫然
失去信念 不知道要做什麼
喜歡什麼也說不出來
根本就像天堂掉到地獄一樣

但是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是要給我的人生經驗
從不迷網的人到迷惘茫然之間
在到豁然開朗
這中間 真的好辛苦
但是 卻也好感謝
沒有這段期間的自己
就沒有現在的自己

人生真是奇妙啊
雖然都說是伴隨著選擇責任
但是真的選了有時候發現不是那麼一回事
是也不會後悔
因為這些都是你所經歷的一切
要牢牢記住這種感覺

醫生聽完了分享之後
認為在迷網的自己
是從來沒認識過的自己
人其實有很多面
這樣多認識自己另一面是好事情
覺得自己變的更勇敢了
應該說本來就很勇敢了
經過這件事情 應該更敢了哈哈哈哈哈!!!

中午跑了一趟聯徵中心要信用資料
果然 我是個信用小白
什麼資料都空空如也
有詢問要怎麼處理信用卡的問題
專員就建議我先把錢跟某銀行做往來
那家是沒之前紀錄的銀行
很穩定之後 在去辦小額卡 就可以養信用了
剛好有存預備金的戶頭 看看是否可以轉到玉山還是兆豐
先做功課再說 或者直接用台銀就可以了

這樣弄一弄也下午了
回到家來弄個新年BANNER
今年狗狗年就讓兩隻笨狗當主角
結果CAT說 少一隻!
只好快速把火鍋畫一畫 = = 
實在很懶的畫斑紋啊!
不過有把火鍋機車眼神畫出來
哈哈哈 覺得滿意與開心!
三隻裡面 應該說Dora最不好畫 = = 
黑黑棕棕的毛 = = 
加上她的白鼻心又不清楚
Dido還比較好畫咧!

晚上被燙燒  ~馬上起水泡
泡熱水澡更痛........
好像要冰敷吼~
但是天氣這麼冷 應該可以代替冰敷了吧~
哈哈

今天韓貨九點才送到家
= = 看來要明天理貨了
今天這種天氣 ....我很不想脫衣服...

 

最後 來一張HAPPY FAMILY 三隻笨蛋的插畫吧

 

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