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4日 星期日 雨天

家是一點一滴砌成的
謝謝有個地方可以遮風避雨
謝謝有個地方可以安穩生活
謝謝有個地方可以提供溫暖
每到一個地方沒問題的話
我都會住上好久
這是屬於自己的空間
屬於自己可以休息的一角
屬於自己最舒適放鬆的地方

每次搬家就是一次大整頓
這時才發現其實很多東西都可以淘汰了
在一個地方住久了
在不知不覺當中 東西越積越多
當下或許沒什麼感覺
在要搬家時 才會發現 怎麼要丟的東西這麼多
哪些該帶走 哪些又該丟棄 
我們就一直在累積與丟棄中循環
東西開始一個個在眼前消失

家的溫度是人跟人之間互相給予的
不管你在外面多累多辛苦
總會有個家等你回來放鬆自己

我愛我們的家

床上好多布娃娃跟了我好久
髒兮兮的懶懶熊
已經破了洞的上海熊貓
變成枕頭的美國烏龜
日本抱回來的小雞
日本飛回來的懶熊妹
被狗當玩具的新加坡魚尾獅
沒有眼睛鼻子的龍貓
還有那個還沒睡暖就跟人走的大眼怪

你們好啊
跟了我這麼多年
還是一樣睡在我身邊
安安靜靜的把床鋪添滿

明天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我們來不及感傷

我愛我們的家
我愛這裡的一切
雖然這裡沒有充滿陽光的明亮大窗
只有靠自己照亮它

我愛我們的家
因為是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