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4日 星期三 晚上有點冷

只要手腳冰冷
就是降溫了
真是好分辨

今天 也是一樣在工作
把沒穿拍的特價商品拍一拍
快點賣一賣
要換季了 不想屯貨
總覺得今年春裝來的特別快
中國年都還沒過就一堆新品
應該說今年的過年比較晚
正常來說是二月底通通換春裝

我的頭髮...現在好過渡喔
上上星期六 設計師幫我把頭髮拉直
弄完的當天 我其實很不愛
因為 ...燙太直了
真心覺得像個河童 ..............
哈哈哈哈哈哈
講到我自己都想笑了

我要留到肩膀
好像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
不知道幾百年沒有這種長度了
設計師說我吃的沒營養
所以頭髮相對的也長得慢
那就看著辦吧哈哈!

現在是狸貓跟河童的共同體
今天也不知道怎搞的
小腹異軍突起
真的是莫名其妙
我也沒做什麼阿@@

累了
今天吃藥吃的早
現在睏了 快去抱狗睡覺

每天都夢到他
他每天都來我夢裡探望
時好時壞 醒來也不太記得
我只知道他來過

每天紀錄著我不精彩的生活
但卻是我一步步走過來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