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3日 星期二

有些顏色還是要自然光拍攝的好
手機拍寶藍色跟紅色 顏色都不像實品的顏色
很可惜的 客廳只有一扇窗可以吃自然光
不然全用自然光拍攝會很好看

一早起來 一杯水
吃個早餐東摸西摸一下
就開始工作
這幾個月以來都是這樣生活
不過最近睡的晚 早餐改成中餐了 
哈哈!
但是還是不忘喝一大杯水

總覺得沒跟他一起旅行
讓我很難過
其實好想跟他一起旅行
每次他說幫我出機票錢
我又在那省東省西不知道省什麼
能夠一起旅行 無價
可以一起看世界 無價
好後悔沒有一起旅行 .... 

昨天才在說如果在相遇
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更好的人在相遇
今天就反悔了
因為 .... 我記得他之前跟大學前女友見面的時候
回來跟我說 對方有變老...

那我怎麼辦!!!!!
我大他四歲@@
他都可以說小他一歲的女生有變老的樣子
那我大他四歲 不就老到爆炸...
這樣 不如不見....

加上這位老闆
現在請的員工都很嫩
哈哈哈哈!
想到都想笑了

為什麼我年紀這麼大啊!!!!!!!!!!
翻桌!!!

最近覺得很開心
很多事情都改變了
包括我自己
就連記帳這回事
我也做到了  嗚嗚嗚 超感動了
從八月底到現在
都沒停過 也相信我可以繼續下去
這樣可以知道用錢的去向
其實我也沒有下什麼決心
只是知道自己要這樣做
這是對自己好的事情
包括好好照顧自己這件事情
現在還不是很完美
我知道不會太完美啦
太完美就太恐怖了

工作也是 照我的方向努力著
喔耶~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現在工作方面跟金錢方面
只能用自己的想法執行
在想公司多出來的錢
到底要存起來還是怎樣
@@這點讓我不是很清楚
算了 去問問朋友吧!

覺得好好笑
10年前跟丹尼分手的時候
那時會隨便找男人回家睡
只是睡!就是希望旁邊有個人躺著
但是 現在一丁點都沒有這種想法

現在才了解 
原來當你真心對待一個人時
你只會更加自愛自重
並不會因為寂寞找人陪
自己一個人 也沒什麼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