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5日 星期一 晴天

這個星期一 好像沒什麼精神
今天睡的比較晚
11點多才醒
這時候有客人要來試鞋
把我叫起來了
並且將我生理時鐘打亂
應該每天早上肚子痛要去廁所的我
今天一整天也沒去 ............
難道小紅丸失效了嗎? @@

12點13分 
眼壓過高 覺得自己眼珠應該要爆炸了
有時候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會無法心靜
今天從起床開始到現在
都覺得煩躁...
又是那種無法靜下來的感覺
我很不喜歡心浮氣躁的樣子
這樣做什麼都無法專心
啊! 難道是我左肩跟手臂不舒服
所以無法專心嗎??
連寫日記也無法專心.....

本來今天想吃好好
結果也沒有 因為下午PP來買了飯
很謝謝她還不忘買飯給我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
有時候別人的煩惱 是我們愛莫能助的
到最後 我們只能頃聽在傾聽
別人願意說出來 就是一種情緒的發洩
而解鈴人需繫鈴人
不管是自己的事情
或是別人的事情  都一樣

下午區公所通知開發票
要在年底之前核銷
希望今天就可以寄出
我請溫XX幫我開
也問了他是否可以用公司卡轉帳
到時候款項進來 在幫我轉即可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之間要弄成這樣
算了 ~ 變成這樣就這樣吧...

不要影響他  這是我唯一能替他做的事

晚上打開臉書跳出這張圖片
2013-12-25 這天剛從日本回來
我還開開心心在臉書曬他的零食戰利品
一晃就過了四年
看到這張照片 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我很想他 很想他
怎麼想念為什麼這麼難熬?

我的他就是他 沒有迷人的糖衣
沒有動人的花言巧語 我的他就是他

------------------------------------------------

你從沒離開過
我天真的以為我的喜歡不會那麼多
直到你離開了
才明白什麼是感情的厚度
才知道所謂的日積月累

很可笑吧!
也驗證了這句話:為什麼離開了才懂得珍惜
因為離開了 才懂得這人在自己生命中舉足輕重的位置

只是他不知道 也聽不見 也看不見

------------------------------------------------
 

1521830_10151882533918481_1621568530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