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 星期二  晴天 :)

今天很忙 一早起來忙到剛剛
看似好像沒做什麼事情
但是卻一直停不下來
眼睛快爆炸了
一直滑手機看新款看折扣品
左邊從頸部到手臂 都痛的讓人受不了
但是這個應該要去針灸了吧
還是去按摩? 我不知道...
討厭耶!!!!!!!!!!!!

做什麼工作都有職業病啊 ~

會不會有一天我眼睛看不見了呢?

其實我想過這個問題耶!
在做設計的時候就想過這問題
有一天 我看不見了 我該做什麼?
這兩個工作都是大量在用我的雙眼
看電腦看手機看不停
以前還不覺的眼壓這麼高
手機應該是元凶吧!
做設計的時候 還不需要大量用手機
現在韓國廠商幾乎都是在手機上
每天就是滑滑滑滑滑 看看看看看 ...........

我要開始保養眼睛了! 

一早就起床去買早餐
發現 現在都沒在睡午覺的...
幾乎是一起床之後 就忙到睡覺前
其實我有想過 如果他今天還在
我是否還是一樣這樣工作呢?
答案是 沒錯 我還是會像現在一樣
很簡單啊~從五月開始 我就很努力的在工作了
直到現在好像都沒停下來
中間也發生了這些烏煙瘴氣的事情
也沒有停下來

應該說 在五月份的時候
我就跟自己說 我必須振作
不能再被什麼事情影響了
很努力的回歸正軌

如果那天他跟我說:加油!辛苦了
而不是說:你要加油啊!
我想我的反彈不會那麼大吧!
或許 他不知道 我已經很努力了
那句加油!好像我的一百分是不夠的
要到一千分 一萬分~

所以 我反彈了

雖然知道他出自於好意
但是 當你已經努力到一百分的時候
你的爸爸媽媽朋友們還是叫你繼續加油
那我到底要努力到哪種程度?
你才會發現我真的很努力呢?
才理解我已經很用力了呢?

並不是他踩地雷
而是他不知道 我已經很努力了...
他是單純希望我更好

不過 也算了 都過去了
他話也說了
我也炸開了

我犯了個錯!
不應該覺得他"應該"要知道我很努力這件事
不應該覺得他是我最親密的人就"應該"理解我
沒有人應該怎麼樣的.....
我犯了這個大錯!

只是 當下聽到真的會有點難過
所以 我當時的回答是...
我已經很努力了~你到底要我努力到哪種程度
難過到我不想講話~

或許吧! 
比起加油
我更想聽到的是"辛苦了"
感覺自己的努力被理解了
而不是永無止盡的加油下去

但是 你能管的了別人想說什麼嗎?
嘴巴在別人身上 你管不了

那 我對他呢?
除了在他離開後 經常對他說加油
那句辛苦了我沒在說了
因為我們退回沒有親密關係的位置
他不管做什麼 都不需要被我理解了

我只記得
不管他打牌也好
當老闆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也好
我最後總會說:辛苦了
這句辛苦了 其實就是我理解你了
理解你很努力很努力的在付出了
因為我就是知道他很加油了
就不會再想要他在加什麼鬼啊!

只是為什麼單純的加油跟辛苦了
寫出來會這麼令人心酸?

一句話背後的涵義
每個人解讀的方式都不同

郭郭 你辛苦了
你已經很努力很努力了
你的加油我看的見

那我呢?我也辛苦了
別人不理解自己
自己總得理解自己啊
別人要你繼續努力
只有自己知道付出了多少心力

自己對自己喊繼續加油!
因為對於自己的要求 永遠嫌不夠

如果他是對我說:加油啊!你辛苦啦
那結局又會不同了。。。

事實上 他這樣說了嗎?
並沒有
所以結局寫在句點前。

我們倆就註定走這一遭
簡單的加油!辛苦了
變的如此心酸悲哀

---------------------------------

我們都渴望被對方理解
但是有時候往往都用錯方式了
即使在親密也是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