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1日 星期四  晴天?

晚上家裡很熱鬧, 兩個妹妹都在,
欣X下班就跑來做布朗尼當聖誕禮物送客戶
做了四批~結果有些脫模的時候失敗了
用檸檬模的都成功,
加了奶酒和核桃的布朗尼, 真的好好吃啊,

約了下星期29號三個女人+毛G一起去唱歌,
不然就是三個沒男人的女人混在一起了,
今晚就三個女人同個屋簷下了,

鑰匙今天找到了,一早就衝去店裡問,
沒錯!就在書局!
書局老闆娘還問我沒鑰匙怎麼回家,
哈哈哈! 還好找到了,

果然 ~我感冒了,
昨天還以為自己是過敏,
所以鼻涕直流,
要睡前喉嚨開始灼熱不舒服,
就先吃了那個什麼日本的發燒藥嗎?
還是什麼我也不知道那啥,
郭從日本買 說很有效的藥,
但是似乎沒什麼用,
今天喉嚨更痛了,
連講話都不舒服,
看來明天晚上有空要去附近診所拿藥了,
久久生病一次, 要好好顧一下@@

12月剩下7天
我的業績啊!!!
雖然這個月都賣高單價的外套
但是實際上我的利潤不高
今天還讓欣X幫我定價一件外套
她說那件價格絕對值2800
還被她罵阿呆!! = = 我真的有這麼呆嗎?

我好像真的不適合做生意....
應該說我很不會訂價
直到現在還是如此 ...................
吼~~~~~~~~~~~~~
服務好有啥用@@不會訂價就是個大問題
我得加油了....
是我腦袋進水還是破洞啊 =.=
看來還是得多方討教訂價的方式....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
總覺得這方面是不是太天真?
還是太笨?
或許 真的是每個人專長不同
要做自己擅長的事情

昨天把卡片寄出
應該今天會到吧!
但是以他收信的速度
應該過幾天才會知道吧!
那就隨緣吧! 有收到就收到
沒有就算了 ...反正我也不會知道
哈哈哈哈!

--------------------------------

我那朵玫瑰,別人以為她和你們一樣,
但她單獨一朵就勝過你們全部。
因為她是我澆灌的。
因為她是我放在花罩中的。
因為她是我用屏風保護起來的。
因為她身上的毛毛蟲是我除掉的。
因為我傾聽過她的哀怨,她的吹噓,
有時甚至是她的沉默。
因為她是我的玫瑰。」——《小王子》

--------------------------------

凌晨2點36
我可能只能跟男友睡吧!
跟其他人睡都會戰戰兢兢的感覺
這件事情怎麼都無法習慣呢?
好像一直以來都這個樣子
已經想辦法去習慣了
但是還是做不到放鬆的感覺啊~

已經吃藥了
怎麼還不覺的累呢? 

02:54
要失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