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2日 星期五  太陽天很熱

果不其然
一早七點鐘 我就醒了
哈哈哈!
根本沒睡好 XD
昨晚上床的時候 只見到Dido
睡在欣X旁邊 
完全把位置給佔據了
而我 只好縮的小小在旁邊側躺
沒睡多久 七點鐘跟著兩個妹妹們醒來
帶欣X去買好吃的早餐
之後再也沒睡覺了....

快接近中午 真的是咳到不行
喉嚨也很痛 只好去附近診所看醫生拿藥
吃了一天 雖然現在一樣在流鼻水喉嚨痛
但是稍微比較緩了
希望 明天就能快快好吧!

今天家裡非常熱鬧
朋友一組一組的來
下午PP跟她的小BABY還有芳頤來訪
大家愉快的聊天
小BABY已經一歲了
比七月中的時候 骨頭長硬了些
也比較好抱了
我比較敢抱了
雖然抱一下就手痠><
小BABY很可愛
那我還想不想要小孩?
生小孩容易 養小孩難
教育小孩更是不容易
我會害怕嗎?
其實我並不害怕
怕的只是初期的軟軟小BABY
害怕自己粗魯會傷害到他~哈哈
或者吧!很多人說 當你真正生了
就不會怕了

我今天就問PP 你看著小BABY這樣慢慢長大
會不會有成就感
她說會!
這個答案是很很多家長的答案
光是我在旁邊看 也覺得有成就感
一方面 覺得媽媽真的好辛苦
這一輩子 我會不會擁有小BABY呢?
之前就說了會做單身的打算
但是不排除意外
那這個意外如果是小BABY呢?
其實一切都順其自然
可能很多人會懷疑
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了
怎麼會有能力照顧小朋友咧!?
我或許自己顧不好自己
但是我會照顧別人啊!
很奇怪吧 ....
就像我會照顧朋友一樣的道理
但是自己就顧不好了 哈哈哈

不過 要生小BABY的前提
也是要有錢 哈哈
才不會發愁吧!

六點多 我們就散會了

七點多 換玉珍跟欣X 兔小妹
大家聊得很開心
也不知道到了幾點 就把玉珍跟欣X送回家
我跟兔小妹跑去晴光吃東西
聽她分享上課學習到的內容
還有她在上完課之後的個性轉變
與團隊隊員的應對
她覺得上了分色性格的課程受益良多
讓她學會如何與不同的人做溝通
而不是只用一種方式應對

我們交換了很多心得
包括正負能量的議題

我只知道現在的自己
有能力處理負能量的問題
也有能力將負能量轉化為正能量
覺得喜歡這樣的自己 哈~

人的確會因為不愉快的過去多少會影響自己
過去的事情已經發生了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人們會走過悲傷  選擇走過悲傷 
而這些不愉快的過去
也終將成為一個符號 一個故事 

你不好,我也會不好
我不好,你也會不好
因為我們是相互影響的關係
也是互相扶持的關係

當不好的時候
可以選擇一起渡過這些不好
並且讓我們一起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