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7日 星期日 低溫雨天

天氣冷冷最適合泡溫泉了
熱熱的溫泉加上冷冷的空氣
絕對是人生的一種享受
哈哈哈這時候在下個細雪 多浪漫
一直希望可以在日本
住在日系的旅館 還是有溫泉的旅館
泡溫泉還可以賞雪景 哈哈哈
只可惜 一直都沒有成行~
只能自己在家泡澡
假裝是在日本泡溫泉 XDD
終於把泡澡桶搬出來
當初買的尺寸太大了><
導致放到浴室變成一種累贅

 

Dear 彭小寶

這是我們認識的第一個聖誕節
第二個冬天
前一陣子日子妳辛苦了
接下來的日子要好好生活賺大錢囉
在這個充滿祝福的日子裡
願你能快樂
沒有準備什麼貴重禮物
不能嫌棄我>~<
不知道我會不會有一張卡片
算一算你欠我兩張卡片呢!
不過沒關係
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了
跟你在一起
就是最開心的事情
新的2010也請多多指教囉!
聖誕快樂

郭大寶 2009-12-24

每張卡片都是每個紀錄
就像我替DIDO DORA 火鍋們
在粉絲團做的紀錄一樣
還好我紀錄了
不然 我想我會後悔
沒有替他們好好紀錄
生命很短暫
我們隨時可能都會消失

紀錄每一天
即使是那麼平淡無奇的日子

原來 我們認識九年了
好快 一下子九年就過去了
原來他活在我的生命裡有九年的時間
怎麼一切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情
這麼近又那麼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