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3日 星期三 陰天?

這幾天眼睛非常不舒服
感覺像是眼壓高
拿手機的左手也很不舒服
滑手機的右手也在鬼叫@@
整天不停的在看新貨 拼命的滑滑滑
眼睛也靠的很近
一整天都抓著手機不放
今天一坐到位子上 ....整個人坐不住
手臂手腕跟眼睛 都在抗議了
叫我好好休息!

星期三就這樣過去了
感覺壓力又開始了
有壓力是好事情
不會因為有壓力而做不好
會因為這樣會更努力不想放棄

今天這篇應該是個抱怨文吧
抱怨自己的身體不舒服
好吧!要抱怨就就一次發洩完XDDD

肩頸痠痛 原因 手機看太多
解決之道 去按摩 看手機的方式要改善
眼壓高 原因 手機看太多
解決之道 同上 看手機的方式要改變
手指手掌手腕都不舒服 手機用太多 滑鼠抓太多
解決之道 同上 哈哈哈哈!
身體會不自主發抖  太早吃飯 又吃太少
解決之道  晚上還是乖乖吃飯吧! 比較有飽足感=.=
今天晚上心跳異常 @@ 特別的快
這就不知道怎麼了 哈哈哈哈!!無解 ~
像是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一樣 有點慌 ...

晚上馬妞回來 問了我一個無厘頭的問題
她說 : 會不會她都交不到男朋友
我回 : 你交不到 我不就更慘了
你還有在上班 接觸人群
我根本是自己做自己的 哪有什麼人可以接觸 = = 
當然 話題又繞回了GG先生 哈哈哈哈!

最近忘事情的時間加快
很多事情一瞬間就忘記了
@@ 我是老了啊 哈哈哈哈!
所以這叫正常現象嗎?
雖然說會忘記 但是東摸西摸之後 才會想起來
還好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 >< 

另外 這幾次遇到的客人
都會問是不是店家?
希望來現場試穿!
能不能刷卡 ~
當然我是回答 :工作室
相對的 這種情況多了
就表示 我有許多貨都是要現貨
所以 有想在這一塊開始改善
其實已經開始做了
有很多衣服會訂回來量尺寸跟穿拍
現貨賣完再做預購
這也是最近工作上開始改變的方式

到了12月 廠商開始折扣
也開始停止新品
因為要開始準備春裝了
我的腳步要加快><
這個12月壓力變的很大 ><

--------------------------------
瞭解還是不瞭解?
不要從別人口中認識你愛的人
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