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3日 星期五  不知道什麼天氣

怎麼這兩天身體很疲憊?
精神不累   身體卻好重好重
寫日記的時候   眼淚就掉下來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這是一種發洩嗎?
我不知道   只是身體好累
眼淚一直流   不知道為什麼而流

傍晚的時候  身體真的負荷真的不了
眼睛痠到一個大爆炸
帶了溫熱的眼罩  想休息一下
就被老媽電話吵醒  要我幫她電腦掛號

今天又剛好韓國貨到一大箱
燙了一堆衣服  或許我真的太吹毛求疵了
身體在累  也是得把事情完成
因為在出貨之前還需要穿拍
目前還是得自己來  什麼事情都得自己來
怎麼樣身體的累都比心理的累來的好
身體的累  只要有足夠的休息就可以繼續生龍活虎了

還好只是身體的累
心理與精神的累  就糟糕了
有時候人真的是可以是精神與身體徹底分離的
是用什麼? 是用意志力 
精神上有強大的意志力可以仰賴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

一旦意志力垮台   想想去年11月的時候
自己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
吃了史蒂諾絲  原本該藥的副作用
在自己沒有意志力的情況下
完全發揮了該藥的效用~
哈哈哈哈哈哈!!!!!
該藥的副作用  就是半夜亂打電話
或是亂敲人  那時候就這樣
還很嚴重的  吃了藥還不睡覺  不知不覺的拿冰淇淋在吃
更嚴重的還夢遊  以為吃不夠藥  不知不覺得拿藥吃
簡單來講  就是"失憶"

嘩!!!!! 其實第二天醒來  我自己都嚇到
覺得也太誇張了自己@@
最後自己研究了下 ,  原來當時的自己
其實已經失去意志力了 ....
那    為什麼會失去意志力呢?
很簡單啊!   自己選擇放棄意志力的
所以    史蒂諾絲發揮了該藥的最大副作用

現在偶爾偶爾吃史蒂諾絲   也沒什麼副作用
也沒亂打電話   也沒亂LINE人
更沒再亂拿東西猛吃   更沒拿藥狂吃
因為 .....我現在是有意志力的人

不過   會那樣子   還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那樣亂七八糟的失去意志力
好可怕阿!!!!!!  原來   人失去意志力   會是這個樣子
這也是我後期   自己研究自己    發現的心得

不過自從吃了醫生開的藥之後
就沒什麼在吃史蒂諾絲了
簡單來說   史蒂諾絲並不是好東西就對了
醫生也直說了   能不吃就不吃   最好就是不要吃
其實我自己也試過
吃了史蒂諾絲   的確可以在短時間內睡著
但是  睡眠時間並不會比較長
相對的睡眠品質   其實並不是很好
所以  現在根本也沒再吃 .............
單純吃醫生開的藥而已

每次醫生開什麼藥
每次回家我都會search這到底什麼作用
會有什麼副作用 
因為不想自己亂吃
不想自己讓自己產生什麼不好的副作用
不過至今都沒有   還真慶幸

11月又可以跟醫生好好討論停藥的事情了

人類   真是好玩的動物
每個人的腦袋裝的東西盡是不相同
天生的   後天的   家庭教育環境
很多很多很多   都會影響到一個人的行為
我是人類的一份子
會思考可控制自己的一種動物
也可以是簡簡單單的動物
你想把自己變成什麼樣子
就是那個樣子

今天  我是身體疲憊   心理不累的人類
現在  每天寫日記   變成我最快樂的事情了
快樂的 悲傷的  開心的  不愉快的 
寫著寫著  就開竅了  每天看看自己  檢討自己
好的壞的  都是我的一部份阿!

 

和你路過 和全世界路過
------------------------------------------------------
多希望你就是最後的人
但年輪和青春不忍相認
一盞燈 一座城 找一人
一路的顛沛流離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把全盛的愛都活過
我始終沒說 不增加你負荷
請往前走 不必回頭
在終點等你的會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