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103-1

天氣特好的!不過氣象局說 星期天又會開始降溫 真的超超超詭異的天氣

趁這樣的好天 邊加班 邊把棉被被套等洗洗曬曬

不然 冬天哪能洗這些阿!要洗也只能仰賴自助洗了!

最近喜歡玩M mode 特有感的 比auto好玩很多 我可以隨心所欲的想要什麼就什麼

下午一點三十九 加油!!!!!快點把工作做完!

我知道這個週末絕對又搞砸了 沒辦法出街去玩

但是最近的我 非常懶 根本不想出門 只想跟dido膩在家裡 要不就是工作

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無聊阿!!!!!!!看來我快變成神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