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8 星期六  不知道了

手指不由自主的點了MTG的網頁
不爭氣的打了那個名子
相同的感覺又出現了
那害怕 那期望 那期待 那希望 那緊張 那種種的感覺
不停的刷新網頁 
電腦的這頭的我 早已哭的不成人形了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看他打GP了吧
今天成績是18分應該可以打第二天

給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生下我. 在呱呱落地之後
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
都有著自己的人生要過
謝謝你們愛我這麼久
對於我自己的人生 我感到疲憊了
或許 你們會很傷心
那個勇敢的小女孩怎麼不見了
但是這個小女孩 把自己的人生搞砸了
曾經很努力意志很堅定
一直替自己打氣,一直依靠自己
一直不讓你們擔心,因為我知道你們已經不好了
我若說我不好,你們豈不是更不好
在你們面前,我永遠是個開心的小女孩
可是 ,親愛的爸爸媽媽,其實 小女孩身心俱疲了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很辛苦啊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或許你們會覺得我不孝
我的愛一直都很隱性
就像我愛我身邊的人那般
慢慢的 緩緩的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努力讓自己變得強大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努力讓自己不要倒下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知道我做的到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但是在這些努力堅持意志力的背後
需要多大的力量去支撐
每個人都有自己人生的課題要做
我這疲憊的人生 始作俑者是自己
我其實很害怕自己倒下
人生美好的風景 現在都變成了錢錢錢
只有錢才能讓人幸福對吧?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知道你們也再為了錢煩惱
所以我更不能讓你們煩惱
我努力賺錢 我的人生只剩下錢
這是我造就出來的人生
為了錢 而活的人生

親愛的爸爸媽媽 人的一生可以很長也可以很短
只要自認為璀璨過就值得了
親愛的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 讓我闖蕩了這樣的人生
讓我遇見了好多好多的人 我很開心 也覺得很知足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愛你們 也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賜與我生命 讓我走這麼一遭
我很快樂 也沒有遺憾 也很知足 
小女孩還是你們的小女孩
小女孩永遠是你們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