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7日 星期五 天氣不知道了

一早,下了決心,知道自己現在的經濟狀況
沒辦法養三隻小狗小貓,加上三隻狗貓房子真的很難找
一隻貓就算了,還外加兩隻狗,要找房幾乎不可能
不住台北市也好,我要替我的收支做打算
當然我也要賺更多的錢,也要將收支降得更低
狗貓必須找到有能力並且比我更愛他們的人照顧
而不是像我現在這樣經濟能力有問題的人

收支怎麼算都壓不下來
在要存錢要還錢要繳房租的免去任何交際娛樂的狀況下
還是要四萬五到五萬
如果正格算起 不讓EX幫忙負擔 也要四萬七
怎麼我一個人的月支出會是這麼高?
現在有三房講難聽點 再找個房客出租 再降6000 
還是要四萬1 在沒有任何交際玩樂沒有保養品沒有買任何衣服的狀態下
包括沒有辦法回新竹的車錢
在這樣的狀況下 支出是四萬一
在完全沒有生活品質下的生活
就是我現在的寫照

不知不覺就哭了出來,我當然知道要賺的多
我當然知道要越賺越多
但是 這樣我要怎麼還款
每個月還一萬我是要還到幾百年?
我知道我快活太多年了
現在才只是開始
挫折感很大 寫到這又哭出來

好想把賺的錢通通拿去還掉
好想過著無債一身輕的日子
但是能怪誰 其實早就可以這樣了
只有怪自己 都是因為自己才變成這樣子的
好想現在就可以好好每個月可以存備用金保險金儲蓄險
我年紀已經不小了
到現在才這樣 雖然還是很堅強
但是卻真的很難過

精神上也沒人可以依賴
錢可以賺 我懂 
不要說我逞強 我不是在逞強
該怎樣就該怎樣
我哭 我難過 我傷心
因為每個人都只能仰賴自己
讓自己更加強大
只是這金錢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來

我是一個人 要很強大的一個人
只能自己幫助自己渡過難關

分手過的人啊! 其實就什麼都不是了
我只用我男友的錢 我只用我最親近人的錢
我只依賴我最親近的人
分手後的人 只是陌生人
昨天還是親人 今天就是陌生人了
這就事實 無可奈何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