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的最後一天

很開心

終於要揮別這讓人感覺不好受的一年

堅持到最後的一秒鐘 我終於解脫

早上三點鐘 莫名其妙的被吵起來

一整個下午和Tiffany wechat 

直到晚上晚餐 還被人白眼

其實我在五點的時候就快撐不住了

超級想睡 但是只能忍 

撐過今天就有明天了 

一直這樣想 = = 還打掃了家裡一番

是想掃掉一身陰霾吧 哈哈

不過 老實說 也沒想到  時間真的如此之快

分分秒秒日日月月就這樣 到了最後一天

需要自我檢討嘛!?這整年的大事?!

最大的事情應該是 開始了毛衣櫃之旅

很多東西都要有新的嘗試 不停的換方法

不過 重點也是毛衣櫃 哈哈

從四月到現在 也有半年的時間

我只知道 我把自己弄得亂七八糟

這一年讓我覺得自己生活很糟糕

品質非常之惡劣

但是 是誰造成的?!?! 不是別人 兇手正是自己

所以說 Last day 這一篇 就算是反省文了吧

然後改改愛管閒事的個性吧

別人家的事情不要管太多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要在無謂的什麼虛假的正義感了吧

2014年! 我來征服你了

甩開2013!!!!!!!!!我要做自己的主人

不是意思是我要更冷漠乾麻的

反正我知道我是做不到那種人啦

做自己就好了! 哪些缺點或許就是優點

有時候總是一體兩面

你又能說啥

是優點也是缺點! 只是要加以修正吧!

我並不是要當完人 只是想避免些事情發生

而不完美的自己才能造就完美的生活

不就如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