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自大的釋放。聲線的軌跡 台北の森

終於! 在這2013年12底的尾聲

你回來了!  Taipeiforest.com

這個網址被我抓回來了! 

之前被網路蟑螂抓走 一抓就好久!結果又不知名人士註冊走

也是寫Blog但是 名子跟台北森林一點都不搭嘎

一點也不明白 他為什麼要申請這個Domain Name!!!!!

非常不明白!答案只有一個 " 他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自覺得開心了起來

你終於回來了!!!我好想你

我好感動喔><

雖然你只是一個Domain name

一個微不足道的網域名稱

但是對我來說 你卻是我人生的一個停靠站

一直永遠永遠都會在這裡等著我

即使我不來除草 即使 他是個廢墟

我也不會忘記你

從過去 到現在 到將來

你 還是得存活在我的生命之中  當我的大樹  當我的垃圾筒

長長久久  一生一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森林 妙妙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