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0805-1

我喜歡羽球 我喜歡乒乓 我喜歡游泳 喜歡棒球 喜歡網球 喜歡追逐性質的運動
因為這一切都有目標可言
我不喜歡慢跑 我不喜歡跑步 當然 那些運動也會動用到步伐的問題
但是那些對我而言都是有目的性質的

但是 跑步 = = 雖然國小跑步很拿手 一百公尺都是 1 2 3 名次 那也僅次於快速衝刺
雖然國中馬拉松也拿到不錯的名次 但是不知道越長大 就越不愛跑步了
直到最後歸咎出原因是跑步不像是遊戲的運動!

但是 今天我跑了 ... 還跑了4km ...好吧 邊聽音樂邊跑步還能接受
只是身上帶個手機與家裡的KEY實在也很討厭
發現自己真的是很麻煩的人 要去跑步又討厭身上帶東西
不帶KEY我怎麼回家 -.- 

我其實是個名副其實的小討厭!

BTW 沒想到這張沒想到拍得還不錯看 ...連自己都想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